小鹿男圈养基地

给我更多的小鹿粮_(:з」∠)_

小鹿男饲养手册【三】

CP我X鹿。

前篇传送:https://malisuwuyaokeyi.lofter.com/post/1d139058_cfecbd4


新的一天。 

也是忙碌的一天。

小鹿男身上类似猎人装的棕色小衣服和头上的绑带刚洗过,搭在阳台上。

现在它正穿着我的衬衫,宽宽松松的露出一大截颈项和锁骨,过长的袖子挽了起来。因为我刚拖过的地又湿又滑,四只小蹄子用布片包着。

地面干以后铺上崭新的地毯防滑,餐桌茶几调整成小家伙跪坐时最舒服的高度。

浴室里牙刷毛巾等等洗漱用品配置一套全新的,卫生间的改装工程量不小,我先准备了一个装满猫砂的大纸盒,放在马桶旁边。

看到那个纸盒时它一脸好奇,听完我的解释,立刻装作没听懂一样转身哒哒哒走掉了。

我不敢笑得太大声。


之后给它量了肩宽和腰围——

这是个值得写五百字的过程,不过考虑到后来量得心猿意马,差点发生[x某于家中因咸猪手遭到鹿袭骨折入院]的新闻,我们还是一笔带过。

在网上购置了一些上衣,为了尊重穿者本人的意见,我示意它过来一起看。

然后我们就从外套衬衫买到乱七八糟的零食,又买了套幼儿百科全书,植物种子,以及玩具若干。


中午吃过饭,接了个电话,一回头的功夫发现它靠在沙发旁睡着了。

本来没有午睡习惯的我,看到那张恬静的小脸,忽然被传染了些困意。

给它盖上薄毯,我也闭着眼睛躺在了沙发上。


我好像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自己是一头冬眠的熊。

山洞口传来声响,我睁眼,逆着光看到了那头幼鹿。

或许是和母鹿走散,它看起来瘦小而颓丧,为了觅食失去了最后的警惕性,竟然自投罗网到熊的地盘。

我悄无声息地靠近了它。飞扑捕获猎物的动作溅起了沙石,我听到一声绝望的哀鸣。

我细细打量自己的战利品。

细瘦的四肢被大掌攥住,漂亮的圆眼睛里溢满惊惶的神色。手掌在覆盖着柔软短毛的脊背上划过,能感觉到对方细微的颤栗。

看起来真的是,非常美味。

想着,锋利牙齿和粗糙的舌头从颈项延伸而下——

 

——一我猛然惊醒。

晃了片刻神。

转头看去,发现梦里抚摸鹿毛的触感居然并不是假的。

不知什么时候我从沙发上掉下来了,同样躺在地毯上。大概空调温度调得有点低,一向对我保持安全距离的小家伙,此刻正蜷缩在我身边。脑袋靠着我的大腿,手指松松地搭在一旁,红发软塌塌地贴在脸颊上。

我想起游戏里小鹿男觉醒的模样,那头银白长发像是月光流泻。

手指从发丝,滑到颈项,脊背。还有想碰会被狠狠尥蹶子的短尾巴,尾椎,和腹部。

连绵不去的抚摸终于唤醒了它。

小小的蹄子动了动,它睁开那双金色的眼眸,还是睡眼惺忪的模样。

这个样子实在可爱得让人想要裸奔三十里。

我忍不住又捏了把手上那团短尾巴。


它的眼睛睁大了。

不等它换上警惕的神色,我迅速收回手,表情严肃,开口说:

“等会儿买个刷子吧,定时给你梳梳毛。”


它没有回答我。

只是默默站起来,在我的注视下手拍着嘴巴打了个呵欠,迈着四条小细腿,从我身上踩了过去。

哦……这是沉重而甜蜜的感觉。


转眼到晚上八点。

现在,我要再强调一遍,它太聪明了。

我对鹿臀以及鹿尾巴的觊觎被看穿了——好吧是我没有掩饰。

总之它竟然找到了无声抵抗的方法。


傍晚它从衣柜里拿出那件燕尾服的时候我还一脸懵逼,那是几个月前为了公司排话剧买的。它就那么举着燕尾服在我面前露出询问的表情。

我满脑子的“哦真可爱太特么可爱了不知道会判几年”,一边非常天真地给它讲述了这件衣服的名称、来历、穿法、意义……并表示它想穿的话随意,家里任何物品它都有随意处置的权力。

现在看起来它只需要最后一句。

煮晚饭的时候,它慢吞吞从客房出来。我简直惊呆。

它的上身还是我的衬衫,而下半身……那件燕尾服……被它当做马鞍一样披在了身上,前腿套着两只袖子,长长的下摆恰好遮住了臀部。

能想象出来吗?


厉害了我的鹿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